加强学校交流 弘扬传统艺术 ——两校版画联展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木刻版画作为最古老的艺术形式之一,起源于我国,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之一。我校一直都重视对传统文化的教育,为了弘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我们把木刻版画作为高一的特色课程,让每一届南外高中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仅体验到木刻版画的独特艺术魅力,更加深了学生对我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的自豪感。

这次我们精选一部分高一学生的优秀作品和江宁高新区中学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以刀代笔,刀笔纵情》的两校版画联展。

这些作品凝聚了同学们的辛勤汗水,很多同学为了能高质量的完成作品,甚至放弃了自己业余活动时间和午餐时间。这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做事的认真执着、同学们的艺术才华,也体现了同学们对于我国传统优秀文化的热爱。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这次展览从组织到布展都进行得非常顺利。同学们的观看热情也很高涨,祝贺这次展览圆满成功!